博客首页 | 广西新闻网 | 红豆社区 | 相册 | 图片电影  
爸妈和琪琪的快乐旅程
2021 - 9
   1234
567891011
12131415161718
19202122232425
2627282930  
«» 2021 - 9 «»
正在加载数据......
正在加载数据中
正在加载数据中
文章数:2830
评论数:8328
今日访问:
昨日访问:
总访问量:6610838
XML
正在加载数据......
 
 6月13日 琪琪的第一个世界杯之夜。 2014-07-22 18:56:04



6月13日 星期五 雨 25℃~33℃

旅途。
黄先生车上放着王杰的歌。
女儿躺在我的腿上,而我靠着椅背,我们都在睡着。
黄先生认真地开着车, 黑乎乎的车内,只有仪表盘和导航的手机,还有液晶屏在亮着。
音响里放着“是否我,真的一无所有?黑暗之中,沉默地探索你的手。 是否我,真的一无所有?明天的我,又要到哪里停泊?…… ”
我在歌声中迷迷糊糊地醒着,睡着,又醒着。
黑暗之中,王杰清亮的嗓音仿佛划破时空,让我有一种隔世的感觉。
听这歌的时候,我年华正好,我甚至可以看见那时的自己,正大把挥霍着自己那感觉怎么都挥霍不尽的青春。
这歌,我们好像谁都会唱,尽管多年不听了,歌词还是能随着节奏唱出来。
王杰早就去颐养天年了吧?反正听他歌的我们也都皱纹爬上额头了。我在叹气,对黄先生感叹:唉,那个时候你为什么不遇见我,如花岁月里的我?不然,我们的孩子此刻应该读大学了……

黄先生笑,我们开始聊天。
算算年岁,日子提前十年,我们结婚生子琪琪果然现在可以读大学了。
听到我们的聊天,琪琪“呵呵”,笑了两声,没有接茬。估计是醒了,然后又睡了。
小亲爱,未来很美好,很漫长!妈妈很羡慕你!

琪琪的第一个世界杯之夜。
我们的目的地是明仕田园,到这儿度周末,一则因为要看一个项目,二则是可以一起看世界杯。琪琪嚷嚷着:我要跟你们一起看世界杯!
来到明仕田园的走廊餐厅,我们选了靠水边的位置——重要的是这里抬头就可以看上方悬挂的电视,这可是看世界杯绝佳的位置呀。
吃喝一应点上,大家就边聊着,边等着看球。

琪琪是真的看,很认真,而且,很投入。今晚的球赛有三场,十二点的这场,三点还有一场,明早六点还有一场。我逗琪琪:你看哪场呀?
琪琪举手:三场都看!
哦,那样子,雄赳赳的。

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已经困得顶不住了,而琪琪兴致盎然。我只得对琪琪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软硬兼施地让给她跟我回了房间。
洗漱完毕的我们躺在床上,将悬挂的电视机打开,琪琪顿时觉得生活美好:谢谢妈妈!妈妈你太好啦!你看我们躺着看球赛,爸爸他们还要坐着看球赛!我还可以搂着妈妈看球赛,嗯,好幸福啊……
呵呵,这个夜呀,就如男人一般地疯狂一阵吧!



文章评论

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广西新闻网的观点或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