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首页 | 广西新闻网 | 红豆社区 | 相册 | 图片电影  
爸妈和琪琪的快乐旅程
2021 - 9
   1234
567891011
12131415161718
19202122232425
2627282930  
«» 2021 - 9 «»
正在加载数据......
正在加载数据中
正在加载数据中
文章数:2830
评论数:8328
今日访问:
昨日访问:
总访问量:6605314
XML
正在加载数据......
 
 6月1日 六一快乐! 2014-07-21 14:42:53









刘盛的快餐也是我们快乐的中餐!






在游泳馆游泳~












这是我给琪琪的六一礼物,琪琪喜欢得不行!


晚会的准备相当精彩——从服装到节目!














孩子们的晚会。


非常棒的主持稿!

6月1日 星期日 晴 22℃~28℃

六一快乐!
今天是六一——话说这六一过得,从前天开始就是六一,都过到第三天了,还在过六一。琪琪纠正:妈妈,今天才是真正的六一!
宝宝姐昨天晚上约琪琪今天在万象城吃中饭。11点多,我们开始联系宝宝妈,看中午的饭局是怎么个吃法。
一个,未接。
两个,未接。
三个,响了两声,继而转为“用户正忙”。哦,这个我知道,是掐掉了。

怎么办?六一的中餐,宝宝姐到底是不是忽悠我们。琪琪爸问:要不我们就自己去吃好了。
我:我答应的话要算数吧?
继续再打了两次,终于有人接了,是宝宝的声音:你们在哪里呀?我们在万象城这个***店,我们已经准备开吃了,你们过来吗?过来吧!
汗,这饭局吃得那叫一个勉强。但是,今天是儿童节,当然孩子觉得怎么开心就怎么过了。好吧,我们赶紧出发。
路上,琪琪再次给姐姐打电话,接了:我们已经开始吃了你们快点来吧,我们慢慢吃等你们。
呵呵,连琪琪都感觉到了一些不快乐。有这么约人吃饭的嘛。之前不接电话,接了就是自己已经坐在那儿了。等你出门他们就自个儿吃上了。但琪琪还是很想见宝宝姐,所以回答:好的,我们在路上了,你们一定要等我们哦。

昨天的万象城没什么人,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离万象城还有500米呢,就几乎水泄不通。琪琪一看要堵车,急忙再打电话。电话是她舅妈接的:我们已经吃完了,正在打包呢!……嗯,要不你们来吧,来了看怎么点吧……人很多呢……
言下之意琪琪也听出来了。挂了电话,琪琪嘟囔:又说叫我去吃饭,他们都自己吃完了!
路口警察敲窗:定了位吗?定了位也不要往里走了,全满了。你们附近找个地方停车再走过去吧!
哦,敢情全南宁市的人都汹涌而至了?这万象城还真的不是一般地有人气!我也泄气了,商量道:要不我们就不去了吧,就近找个地方吃了得了!

是呀,其实孩子是快乐大人有时候是不知道的。我们总用自己的标准来衡量快乐的存在,而琪琪,也许路边一个快餐店里吃得开心,她就很快乐!
果然,最后我们是“柳盛”快餐解决了我们的中餐,琪琪甚至很有哲理地跟我说:妈妈,其实跟爸爸妈妈在一起吃中餐就是快乐!
哦,我亲爱的宝贝,你乖起来多叫你妈欢喜得感动呀!呵呵。

六一晚会。
今天是孩子们的日记,所以今天晚上不办晚会那是天经地义的了。不止是晚会,还有游园活动!今天在琪琪外婆家,宝宝姐回来了,乐乐姐姐也来了,仨小伙伴一条心,而且把家长们都赶出了他们的房间,他们说,为了保证新鲜感!

孩子们从小办晚会到现在,真的有很多经验了。今天的的晚会真的举办得相当成功。尤其是他们仨的主持串词,一人一句话的,实在有点儿追赶央视春晚的趋势!我将主持稿扫描了下来,等若干年后的琪琪宝宝自己来欣赏欣赏当年他们的杰作!



文章评论

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广西新闻网的观点或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