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首页 | 广西新闻网 | 红豆社区 | 相册 | 图片电影  
爸妈和琪琪的快乐旅程
2021 - 10
    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31      
«» 2021 - 10 «»
正在加载数据......
正在加载数据中
正在加载数据中
文章数:2830
评论数:8328
今日访问:
昨日访问:
总访问量:6640886
XML
正在加载数据......
 
 2月19日 包饺子? 2014-02-20 13:00:47









姐妹仨包饺子




今天的晚会


琪琪上了高难度动作


















开心的仨

2月19日 星期三 雨  8℃~14℃

姐妹仨聚会的好日子!
琪琪、宝宝,还有乐乐,这仨小姐妹好久没能在一起玩了。尤其是这个寒假,因为各自在旅游,都没聚在一块儿。眼瞅着要开学了,乐乐妈妈跟我一商量,就只有今天了。
乐乐妈妈说,那我中午把她送过来?我笑,还中午干嘛呢?你就一早把孩子送过来吧,让孩子们狂欢一天吧!

于是,一大早,仨孩子就凑在了一块儿。乐乐比宝宝大一岁,宝宝比琪琪大一岁,正好一个“哆来咪”的组合。
姐妹仨在一块儿真会争分夺秒,从这间房战斗到那间房,每个战场都有他们的说法,而且,每当我偷偷去瞧上一眼,仨都会看着我,最后发出同样的声音:妈妈出去!姑姑出去!阿姨出去!
汗。我就乖乖地溜出来,赶我的日记吧。

包饺子?
关于中餐吃什么,之前征求了大家的意见。结果孩子们欢呼要吃饺子,重要的是,他们说他们要参与包饺子。
琪琪外婆一听就头痛:我的小祖宗们呀,你们就被给我添乱了,奶奶包好了给你们吃吧,好吗?
小朋友们正色:我们不是添乱,我们是帮忙做事情!
哦,这个观点一亮出来,琪琪外婆就不好反对了:帮忙做事情呀,这个,那就好吧,你们每个人包五个饺子吧!
仨人欢呼胜利,争取到权力的胜利。

主题晚会。
姐妹仨在一起,肯定少不了晚上的晚会。整个下午,小姐妹们都在忙碌着准备晚上的晚会活动。话说这孩子们的晚会做得真的越来越成熟了。等他们长大了,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学校里策划晚会和组织晚会的好手呢?呵呵。

每个晚会都得有个主题,关于这个,小姐妹想破了脑袋。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忽然,主意就出来了:就是欢迎乐乐姐姐的晚会吧!
呵呵,有点意思,欢迎乐乐姐姐的晚会,可全程乐乐姐姐都是演员、主持人和策划者在场。我因为被她们仨聘请为音乐提供者——他们的节目,我要负责在我的手机里下载好他们需要的音频资料,所以我有幸见证了他们的策划过程。

我没想到琪琪对舞蹈的把控还真的是小有能力。记得在弥勒的那个大西扯邑村,他们表演的《爸爸去哪儿》的舞蹈,琪琪后来告诉我,都是由她想出来的动作,让大家一起排练的。说真的,排得还真的很不错,有统一的,有配合的动作,还有造型的姿态。此刻,琪琪又大展拳脚,几乎所有的舞蹈她都亲力亲为地进行编排,像模像样。

晚会一直坚持到晚上十点才圆满结束。我这些爸爸妈妈们,爷爷奶奶们的可都忙坏了,有当摄影的,有当摄像的,还有我,是当音响师的。孩子们报幕的时候最后总记得带上一句“有请音乐”,呵呵,听到这句话,我就该干活啦!



文章评论

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广西新闻网的观点或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