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主资料

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

用户ID:  134510
用户名:  贤儿之眼观天下
昵称: 

日志分类

日历

2021 - 5
      1
2345678
9101112131415
16171819202122
23242526272829
3031     
«» 2021 - 5 «»

存 档


日志文章


2013-01-20 11:29

我已60岁了

2013.1.19

今天的计划,去还昨天演出的衣服,然后去买一辆婴儿推车,看一个姐妹的宝宝,再去喝另一个姐妹的结婚喜酒。

说到这个小姐妹的喜酒,是我们小圈子里最期待的事,因为她已三十好几了,今天终于盼来了她的喜酒,我们心里当然高兴,我当着贤爸的面跟小姐妹们打电话,高兴之情溢于言表,约好今晚一定要大开“杀戒”,喝个高兴。

但我早上起来头晕晕的,我让贤爸给我量血压,贤爸问我晚上喝不喝酒,我说晚上喝。

他诡异地笑答:好吧,你的血压不高我也会帮你量得很高的。

一量血压,果然有些高,110150mmhg,我不出声,贤爸又拿出对照表来看,一看这血压比60岁的血压还要惨。贤爸看我默默不出声,似笑非笑的怀疑态度,他又让贤儿来帮我量一次,以示证明这个数字是准确的。他把听诊器挂在贤儿耳朵上,贤儿问:怎么听呀?

贤爸说:你听到两声响,把两声响时水银指着的位置告诉我就行了。

量完了,贤爸指着150110的地方问贤儿:是不是这两个地方响?

贤儿莫名其妙地说:是呀。

看着贤儿一脸的茫然,我笑他俩:哪能那么容易就学会听血压的。

我们三个人挤在沙发上看电视,贤爸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,我用手摸摸他的脸,他今早没有擦润肤露,皮肤有些干,我说:老公,你的脸不细滑了,我的脸比你的脸细滑。

贤爸笑:那当然,我的脸是擦超市货的(他的润肤露是在超市买的),你的脸是用梦之岛货的,那肯定是有区别的嘛。

贤儿听了笑了:我的脸是用地摊货的,怎么也这么细滑呢?

我们一听笑傻了。

笑得东倒西歪地把贤儿挤歪了,贤儿又挤挤我说:60岁的,你过去一点嘛。

又是爆笑。

其实贤儿的儿童润肤霜也是在超市买的,到她这,超市怎么就变成地摊了呢!

贤爸看我这血压,开始想办法说服我晚上不要喝酒,但想来想去又不知从哪说起。

他痛定思痛,把晚上的应酬辞掉,计划晚上跟我一起去喝喜酒了。

这倒中了我的心愿了。


类别: 无分类 |  评论(2) |  浏览(3513) |  收藏 |   本文固定链接 | 推荐
一共有 2 条评论
梁明 2013-01-21 18:25 Says:
【评论未审核】
妍诗美小Q 2013-01-20 16:14 Says:
【评论未审核】
发表评论
已有帐号?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