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主资料

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

用户ID:  833601
用户名:  水晶婷儿
昵称:  水晶婷儿

日志分类

日历

2021 - 3
 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31   
«» 2021 - 3 «»

存 档


日志文章


2013-05-20 13:15

折腾

        周末这2天,天气很好,心想着是不是把2个家里的东西都拿出来晒晒。周六早上吃完早餐后,就折腾了起来,老公的公司今天组织他们去青牛谷搞什么户外扩展运动,老公叫我去,我说:青牛谷我都去了N次了,而且现在漂流太冷,猛摇头。其中还有一项就是烧烤,这大热天的还烤,我最最反对这种东西了,每次组织我们厂里团支部的人员去,浩浩荡荡的几十号人马,还得亲自去买肉,买料等等,累不说,烧烤的东西更是不想吃,因此我都得备上二个大锅,一个锅是煲骨头汤或者煮玉米,一个锅是煮肉粥,烧烤对我来说好像不感冒。唉算了,不能强留人,搞卫生这种事,只能自己动手。这次主要是卫生的死角,如沙发背后、电机柜的背后、电脑桌的背后、书柜的背后等,还是比较脏的,床底因为拖地时也会拖,因此不算太脏,床单因为我每个月都换洗一次,所以今天也没有换到,棉被因为小区的公共露台正在搞什么空中花园,害得我只能在阳台晒棉被,地方实在是太小,只能晒一张棉被加沙发垫,只能分批进行,唉。沙窗每个月冲2次(就是把沙窗拆出来拿到厕所用花伞来冲,其实就是利用高压水枪的原理)不到30秒,就搞掂了。全部搞完后已经11点,时间刚好可以煮中午饭,吃饭才是最重要的,虽然今天自己一个人,但不能亏待自己,身体是自己的,要好好待她……呵呵,饭桶一个

       饭后,又回厂里的家又折腾起来。在收拾鞋架时,我看到了有一双高跟鞋,不竟的想起去年的2012年12月11日晚的事,那天是我们自由组合队照例打气排球的日子,就在临近结束时,我一个转身接球,竟然把脚给搞了,“咔咔”我听到了这种声音,“应该是骨头断了”我说。队友们紧张得不行,有拿冰给我敷的,有拿药酒的(但刚受伤一般是不宜擦药酒的),队友李工还亲自背我上他的车,车我到市里的骨科**拍片,老公还没有到,李工又背去到X光室,(真的非常感谢李工,还有我的队友们,在此说声谢谢!)还好X光室在一楼,虽然厂里也有X光,但人已经下班回家了,还是去市里方便一些,厂里离市区也就3个公里。果然,断了,是右脚脚板底和第四脚趾骨骨折……当晚在纠结要不要住院,住院只有职工医疗可以报销,又不能算工伤,在门诊只能自己掏钱,回家也只是右脚不能动,左脚还能跳,开点药回家就可以了。老公看着裹着厚厚的医用脚模,“叫你打球小心点,你看现在……就你事多。”“不伤也伤到了,还能怎么样?”我知道他也有责怪我的意思,看在这个月还要靠他照顾我的份上,唉算了,不出声了。有时候我也很烦他的,不是说他不愿意,但就是爱喋喋不休的讲,讲到你心烦去。像去年我住院时,一住就是二十几天呀,白天要打针,中午饭是老公送给我的,打完针后晚上可以回家睡觉。白天老公要上班,中午要买菜煮饭,我知道他很累,有时他也不给我好脸色看,一天合起来也说不上10句话。前年住院时,因为要开刀,老公更是二天一夜都没有睡到觉,因为开刀后血压很是低,一度处在晕晕迷迷的状态,饭是吃不了的,只能买点粥喝,第三天醒来,总算是有点力气了,转入了普通病房。四老因为我们怕他们担心,都没有敢说。所以只有老公一个人另加几个好姐妹照顾我,10天后我就出院了。姐妹们都说,你老公不错了,你都这样了,你老公都没嫌弃你。说真的,我很感激他,但他总爱说一些我不喜欢听的话,我们是2002年6月23日在青秀山认识,2009年10月1日结婚,婚后由于工作原因聚少离多,一、二个月才见面。我们从刚开始的一无所有,到现在所拥有的物质,其实也挺不容易的,生活也慢慢地好了起来。所以此刻又听到他的唠叨,一个字“烦!”医生开好了药,我打了吊瓶,打完后已经是晚上1点了。下车时,因为没有习惯跳着走路,老公说“我背你吧。”“哦,你有多久没有背我了?”“谈恋爱到现在。”“哟,你还记得呀?”“那当然。”呵呵,此刻,在他宽大的背上,我是幸福的……        经过老公一个月的精心照顾,我终天能慢慢的放开脚走路,可以上班了,但还是一拐拐的,还是有点疼,三个月后,可以打球了,四个月后,能跳起来拦网了。现在看到的这双高跟鞋,应该是我3月份时打算拿出来穿的,但最终还是紧张自己的脚,没敢穿,好像也不怎么习惯穿双高跟鞋了,就这么搁着……  此刻,我只能拿来湿布,擦干净拿到阳台掠干,以备适时再穿。


类别: 无分类 |  评论(0) |  浏览(565) |  收藏 |   本文固定链接 | 推荐
发表评论
已有帐号?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