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主资料

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

用户ID:  53794
用户名:  西林瑶人
昵称:  西林瑶人

日志分类

日历

2019 - 6
      1
2345678
9101112131415
16171819202122
23242526272829
30      
«» 2019 - 6 «»

存 档


日志文章


2019-01-28 11:37

【对着马嘴吹牛逼】诊断自己“痴呆”,是不是一种痴呆性犯罪?

本图片已被缩小,点击查看原大小图片。



本图片已被缩小,点击查看原大小图片。

题外话: 大伙别误会,你们的大叔我要说的是痴呆性~犯罪,不是痴呆~性犯罪。

言归正传——

哎呀,这位副院长算卵牛逼的啦!

咱们常说“近水楼台先得月”。不过,这句太TMD典雅;还好,我们还有一句不怎么典雅的,那就是“靠山吃山,靠水吃水”。

“靠山吃山,靠水吃水”应该说是咱中国人最肆无忌惮最常干的事。

雁过得拔些毛,似乎也是正常的。

只是这种把自己诊断成“中重度痴呆”让你不得不承认是见鬼屙尿。

我们常说什么卵没见过;但这种卵(事)你们的大叔我还真是是第一次听闻。

二十年目睹之怪现象?

其实见怪不怪!

一个医生,能把自己诊断为“中重度痴呆”也让我们在这大千世界又长了些姿势。遗憾的是这位副院长并不是亲自为自己把脉,他只是指示相关科室医生将自己虚假诊断为“痴呆”。

副院长指示,哎哟大好事哦。所以该医院神经内科多名医师把这位副院长诊断为“中重度痴呆”、“痴呆”。

这位副院长,之所以(让人)把自己诊断为“痴呆”,目的其实很简单,就是为刷医保卡拿些医治痴呆性药品(据说这副院长有家属真的患有痴呆症,当然这位副院长说开这些药是给自己进行预防治疗使用。呵呵);而神经内科多名医师,之所以把副院长诊断为“痴呆”无非是这位副院长是管自己的。

有的可能是领导“指示”,就这样做;有的可能是领导“指示”,不得不这样做;但不管怎么说,你们的大叔我只能说“医德丧尽”。

面对“权贵”,这些医师都下跪了!

作为一家三级医院副院长指示相关科室医生做虚假诊断报告,是不是一种违法犯罪行为?

作为一家三级医院副院长指示相关科室医生为自己做虚假诊断,然后每隔两周刷一次医保卡拿药(据说每次约1000元),算不算一种违法犯罪行为?

如果是一种违法犯罪,那大叔不得不弱弱地说,这真是“痴呆”性犯罪!

当然这位副院长可能认为自己只是在揩揩点油。

如此煞费苦心的“揩油”,背后会不会有更大的问题?

大叔认为非常值得继续关注!


————全文完————


类别: 无分类 |  评论(0) |  浏览(3149) |  收藏 |   本文固定链接 | 推荐
发表评论
已有帐号?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