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主资料

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

用户ID:  134510
用户名:  贤儿之眼观天下
昵称: 

日志分类

日历

2021 - 4
    123
45678910
11121314151617
18192021222324
252627282930 
«» 2021 - 4 «»

存 档


日志文章


2015-04-25 23:45

快乐考、烤、犒

天气风和日丽,景区清新秀丽,况且尔等身子又弱,若是外出运动娱乐,强身健骨,又能创建吾等园所文化,那也是极好的!

说人话!

全体同事基本功已考完,想去烧烤、以此犒劳大家!

活动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。

今天,我们集体到美丽南方烧烤。








约好上午9:00在大门口集中,迟到一分钟,戴着搞笑帽子做一个成长蹲。

这不,女神没迟到也忍不住要戴上这可爱的帽子照一张。

好吧!我承认这项可爱的惩罚已变成奖励了!






这些大小朋友都迟到了,享受地接受惩罚。

好吧,只能说是大家已开启了开心模式,笑容止都止不住了!





这两个可爱的人,我都不好意思说她们俩的关系。

只能说笑容常在,永远年轻态!






女神,你这么可爱,你有男朋友了吗?





除了特殊原因要晚到的,约好的人都到齐了,我们徒步向我们的目的地出发啦!





当然,一路狂劲的音乐,回头率也是极高的!






先来欣赏一下优美的环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于都是女神级人物,为了保护大家的白,我们选了一个凉亭做活动。

首先,我们玩《信任翻翻乐》,先是游戏规则介绍。




游戏开始,分两组比赛。很激烈哦!

















输了的一组当然是要受惩罚的啦!

每人先想好一个ABB的词,我们的女神们分别想的是:绿油油、青悠悠、红彤彤、圆噜噜,想好了并大声说给大家听,并确定不改了。

这时主持人宣布,每人在自己的词前面加上“我的屁股”,并轮流大声地说给大家听。

笑翻了大家。





第二轮比赛,输的组用臀部写字。

大家提议笑得不行,不能再玩这个游戏了。

好吧!

接下来拔河比赛。





清一色的娘子军。

本来要三局两胜的,可两局下来,同一个组羸了两次,第三局就取消了,

还没来得及惩罚输的组。

围观的帅哥们坐不住了,

看着女神们细胳膊、美大腿,受不了,

自高奋勇地要挑战我们。

我们的女神也不是省油的灯,既然男神要挑战,那就6男对我们全体。

男神们早已拜倒在女神们的石榴裙下,

完全没有反抗能力……

于是乎,不平等条约产生了,比赛开始。










不知是有意还是巧合,现在看相片,才知道裙子最短的都在前面,

这哪里是体力比赛呀,简直就是色诱嘛!

不管怎么样,反正两局都是男神们输了。

或许男神们想给女神们留下美好的面子,满足女神们想羸的要求,

又或许男神们看着这细皮嫩肉的美腿,早已手脚发软心发慌,哪里还有力气拔河呀。

不管怎么样,笑声撒满一地,开心了自己,也娱乐了观众。

值!





时间在笑声中飞快地逃跑了,两个小时不见了。

留一点时间给大家自由活动。

接下来当然是要大快朵颐美味了。












今天是吃货的美好日子,烧烤刚上桌,另外两个女神送来了蛋糕。

好吧,既然有小朋友们在,吃蛋糕总要点蜡烛、唱生日歌吧,

要不然会挨小朋友们批评吃蛋糕的流程不对。











这是今天最小的宝贝。










吃饱吃好后,继续玩游戏。

玩“虎克船长”,输了的戴帽子做成长蹲。

活动在遍地笑声中结束。

紧张的考核后,来一次快乐的烧烤犒劳大家,这也是极好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类别: 无分类 |  评论(1) |  浏览(8974) |  收藏 |   本文固定链接 | 推荐
一共有 1 条评论
奔跑者 2015-04-26 17:16 Says:
【评论未审核】
发表评论
已有帐号?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