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主资料

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

用户ID:  52683
用户名:  黎国庆
昵称:  黎国庆

日历

2020 - 10
    123
45678910
11121314151617
18192021222324
25262728293031
«» 2020 - 10 «»

存 档


日志文章


2014-01-16 17:40

不管考得多少分我都要好好地玩


终于,又是一个学期过去了。终于,我考完试了。上学期我的英语拖了全班的后退,这个学期不知道会不会再次拖大家的后退?我一直认为我的记忆力是不错的,但是我比较喜欢玩,也比较喜欢耍小聪明,综合起来就是我的表现有点儿懒,所以好多东西我学的很快但忘的也快。

 

我对自己这次英语的成绩估计是:可能不上90分,可能是90到95分,也有可能是95分以上。哈哈,这个估分很强大吧,谁还敢说我估分不准,咱老爸老妈都笑了!下面就说语文了,这次估计会有90到95分。老爸说为何不是95分以上?我说,不行,有一题2.5分我不会做。结果老爸笑着说,又是一题2.5分,怎么和英语的一样?现在都已经知道2.5分了,作文你肯定不得满分,看来90分都难啦。

 

我说,也有可能我,作文我写超格了,老师说不能写超格,写超格会被扣分,但我问过老师了,老师说超格一行可以,两行就不行啦。老爸说,那你干嘛写真么多,老爸以前考试写作文从来都没写满,照样得满分。哼哼,臭美吧你。

 

最后来说说数学。我说数学全会做了,一定上95分,整张试卷我才用了10分钟就写完了,然后用20分钟来检查,检查没有什么了但还没有到交卷,我又不能提前交卷,所以害得我坐在考场里干等一个小时。爸爸听了我这些话眼睛都大了,他说,你才用10分钟就写完了整张试卷,一定错误一大推。我才不信。

 

不过,考完了试难得轻松嘛,不管考得多少,就算是零分,咱也要好好地玩一玩。可不是吗?昨晚我就看《爱情公寓》看到三点,要不是爸爸把网线拔了我还想继续看呢。哈哈,谁叫妈妈之前跟我说,想玩,等考完了试你想玩通宵都没人管你。嘿嘿,我知道是她自己说错了话。不过今天我还是蛮有精神的呀,下午,还陪病号爸爸去公园散心了。自己玩的开心,也要让老爸舒心嘛,所以陪陪他,嘻嘻。

 

今天的天气很好,太阳很暖和。我们就在雀山公园里到处走了走,爸爸还一面走一面随手用手机拍了一些照片,其中有一张还特帅的哦,所以决定拿来做头像。哈哈!

天气好,公园草坪也好,所以到处都见到小盆友和辣妈。




风筝踩在地,阿妈玩手机,衣服丢一地,两边垃圾桶各一,不知丢哪里?要不要我来帮你?



久不久,咱也臭美一个。



绿色的心。




类别: 其他 |  评论(1) |  浏览(13612) |  收藏 |   本文固定链接 | 推荐
一共有 1 条评论
蓝诗草(未登录用户) 2014-01-18 18:26 Says:
【评论未审核】
发表评论
已有帐号?登录